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熟悉

从海角七号的乐音中醒来,这样的感觉一点都不陌生。
我就是这样,喜欢偶尔重复着曾经的片段。
想起《在思念中醒来》,最近又有几位网友转载了我去年的作品。
喜欢那种感觉。看着自己的文章被转载,会有莫名的感动。

想回到键盘跳跃的时光。
我不知道那熟练的感觉还在不在。
在与不在,都影响不了我执着的方向。
刚睁开眼,就披着厚厚的被单,
我把自己裹得实实地,坐在荧幕前,
指头灵活地随着心意跳跃。

喜欢一种实在感。
不晓得曾几何时开始。
就像我开始迷恋散文诗。
眷恋一种随心的写作格式。

现实中总有很多并不陌生的片段,
重复地上演着。
每每在一闪而过时,
有一种深切的熟悉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