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随感录

回家的心情,跃动着。
想我吗?我喜欢这样问。
期间收到孩子们传来的短信,
一句句想念的话语,让我心动。

如往,来到课堂就打开电脑。
很久没到莹的空间了。
今早,突然想去看看,于是去了。
在里头留言,问她想的那个人是我吗?
哈哈。。我当然知道不是!

好几次想进入奶茶笔记本,却没有。
今天,终于踏入。
喜欢她呈现的方式。
简单。
直接。

何时开始喜欢上简单的生活?
一切仿佛是渐进的。
不知不觉的。

这一趟回家,有了很多不同的想法。
对生活有了很多不同的启发。
我要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
以前的我,生活太不规律了。
我视之为缺点。
缺点,我曾经对他说,
喜欢我就得喜欢我的缺点,我不会做任何改变。

多么任性的说法。

我想,我不过偶尔会想任性一下。
有个人纵容自己,让自己任性,
好幸福!
我珍惜这样的幸福,
因为珍惜,所以改变了观念。
是缺点,就得去改。
人是往前进的。
我们要进步。

突然有很多任务等着自己进行。
我很贪心,要的很多。
我是行动派,有了想法就会马上进行。
不要劝阻我,只要支持我!

爱的力量,是前进的力量。
我设下了一个生活的激励与反思。
我要时时提醒自己,
以真善美来面对生活的人事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