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睡与不睡

“你们看那个XXX很过分一下咯,大家都在读书,她竟然在睡觉……”

是的。在睡觉。
在学院,在BTN营里,能够睡觉的时间我几乎都在睡觉。
大家相聚聊天,我在睡觉。
大家一同温习,我在睡觉。
实习的日子,太累了。
想腾个时间让自己饱睡一场都不能。
然而今晚,我却不想睡。

今晚,难得我特别回家一天,不顾路途遥远。
回想从前,来回十几个小时的车程,我是不可能回家的,在仅有一天休假的情况下。
然而,这次,我回来了。
回来了。真是难得。
因为难得,不想就这么睡着,不想睡。
如果真的累,也留到明天上了长途公车后再睡。
不想睡。只想清醒地呆在属于我的空间。久一些。

虽然这空间很乱。简直就是乱不忍睹。
可属于我的,我就有爱它的理由。
不要取笑我无厘头的理论。
再见不得人的理论,它都是我的。
属于我的。

就像今晚。
每一滴点的空气,都是我的。

听听歌,
写写部落,
深深地思考,
策划明天未来,
享受属于我的夜,
鞭策下一秒的自己,
将虚荣骄傲执着放飞,
从心体验放下随缘自在。

睡与不睡。
其中隐藏的意义。
非凡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