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Say GoodBye

忙了一个早上,也不知道该带的东西都带齐了没有。房间一团乱的。

收买了小弟,让他在我回来之前将我的房间变得干干净净。我出远门,他终于不用当厅长了,真是可喜可贺。

又是Say GoodBye的时候了。这两个月都要来来回回的过,终于。。终于要结束这难熬的三年八个月。。

3年8个月。。日本占领马来亚,人民受尽煎熬苦难。。308。。大马政治海啸。。大家都期待着改变改变。。3年8个月。。这被教育界欺压的日子即将成为历史。。

每一个GoodBye都是一种期待。。期待明天会更好。。

一定要安好的等着我回来哦。。我的火龙果酵素。。芦荟酵素。。青红苹果萝卜酵素。。

一定要想念我哦。。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