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故意的

跟你说哦,刚才,我故意的。
就那一刻,就那么想,就那么做了。
真的。我故意的。
敢对你故意,因为你不会生气。
我欺负你?
没有啊!
你是我最心爱的人,
我怎舍得!
对吧!

一头雾水?
被我搞糊涂了?
我在说什么?
就胡言乱语咯!
胡言乱语!
我闹情绪的专长!
我不闹情绪的专长!
反正就是我的专长嘛!

我故意的。
可我沒心机的。
我只是有个小小动机而已。
谁做事没动机?
怎么可能没动机?
我故意的动机是什么?
就是因为想你咯!
想你!
不想打扰你!
就耍耍花样咯!

想你不行吗?
想你时不能有点想你的动机吗?
都说了那不是心机。
那是想你的动机!
你分不清?
又被我搞糊涂了?
那算了!
我不过想发泄发泄!

如果有一种累会让人承受不了,
那一定是
心累!
你的心会有累的时候吗?
没有?
骗谁啊?
怎么可能呢?
你是怎么做到的?
你会自己调适?
那就是有嘛!

诶,那件我故意的事,
你别放在心上哦!
你是最好的嘛!
你是最棒的哦!
至少在我心里,
目前,(就目前而以哦!)
你是最最最让我动心的!
(生活充满变数,所以不想承诺一辈子!)
一辈子,该是心底对自己的承诺!
真心的一辈子,就在自己的心中!

呵呵!
扯远了!
扯到了你最不想扯的话题!
最忘不了你挥着掌心说不要谈的那一刻!
然后明明心里很不爽还要说:
没有啊!我没有生气啊!
当然咯!
这样就生气,有损我形象。
可你竟敢用那样的语气制止我发言?
好大的胆子啊!

不过算了!
我大人有大量!
不计较!
反正今天我也做了很幼稚的事!
就故意的那件事咯!
真的只是闹着玩的!
是想你的动机!
不是对你耍心机!
反正,
就是故意的!

胡言乱语了一大堆!
这是随意的!
手滴滴答答的敲打着键盘,
惊人的速度!
哇!
好棒!
我自恋的我!
我的心情好像慢慢转好了!
我好像又开始恢复能源了!
断了的线缓缓地连接了!
都连接完了吗?
完了!完了!

◎#¥%※×

呵呵!
出现乱码!
这是恢复的前奏?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