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爱情占线》观后感

好不容易看完这部电视剧,老实说,并没有很吸引我,只是,突然觉得做事应该有始有终,最终,还是把整部电视剧看完了。

世间有太多不同等级的爱情,多得让人觉得,只要是真心的去爱,爱的本身,就没有谁是谁非。

在一段感情消失时,有人会沮丧,会觉得自己沒办法再爱了。然后,会是因为害怕,而开始对感情不认真,又或者,从此排斥感情。

有些人,明明重新找到了真爱,却因为放不下过去,更不相信自己上一段感情的深刻会被淡化,而拒绝了下一段感情。

爱情的理论,是多得怎么也理不清。而每一个抉择,都是当事人当下的一个念头,一个心态。

究竟是命运在操控,抑或是你自己的思想在操控?

宇宙太大太玄了,或许,真的有一股能量围绕在我们身边吧!而这股能量,或许正一点一滴地主宰着人类的思想与灵魂。

被占了线的爱情,终究要物归原主吗?又或许,会占了线,也是彼此的一种缘分。

呵呵!你是不是要大叫太深奥了!

两个人的相处,或许不一定需要爱情。我爱你这句话,文字上表达得多,要你正面望着对方说,恐怕也会有点为难吧!

如果有一天,你想向你深爱的人亲口说一句:我爱你!一定要选对时机,一定要很确定自己很爱对方。不然,这一句我爱你,听在对方耳里,反而会是一种悲哀!

两个很喜欢在字面上表达我爱你的人,会不会一辈子,都没办法亲口跟对方说上一句我爱你!

期待我下一部追看的偶像剧——幸福的抉择
主题曲:属于(梁静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