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感恩的季节


这是一个温馨的五月。感恩的季节。
细读着即将挂在感恩树上的小叶片,爱,真叫人感动。

慈祥的妈妈:谢谢您的照顾我和保护我。我会报报您的。母亲节快乐。祝:长命百步,身体健康。I LOVE U ——港深

亲爱的妈咪: 谢谢您的养育之恩,我们一定会报答您。我希望能和亲爱的妈妈永远不分离!——女儿,佩欣

妈妈:母亲节快乐。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幸福快乐,笑口常开。——淑云

To : Ibu, Selamat haru ibu,ibu kakak sayang ibu walaupun akak tidak pandai. Akak berjanji suatu hari nanti akak akan belajar bersungguh-sungguh. --Fatin

妈妈:谢谢你一直照顾我。谢谢你。——周建荣

妈,谢谢您把我抚养长大。——苏文心

妈咪,我知道您骂我,打我,都是为了我好。但是您永远都是我的妈妈。妈妈,我爱您。——靖涵

妈:谢谢您一路以来怎么照顾我,祝您身体健康。母亲节快乐。——林才德

妈,您很唠叨,您的唠叨在我耳边穿过,您的唠叨成了金玉良语。您那温暖的拥抱让我心中产生了“爱”。这张卡片是我对您的“爱”。妈,母亲节快乐。——张婉莹

妈妈,您伟大的爱是不可忽视的。——陈昭成

给妈咪:妈咪谢谢您,您把我们给养大和给我们最好的生活,指导我们,当我们做错事时,您都会骂我们。谢谢您,妈咪。祝您母亲节快乐。——梁明豪

妈妈,谢谢您一直以来的关怀照顾。当我们生病时,你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我们康复。当我们有不明白的地方时,您总是耐心地指导我们。妈妈,谢谢您一直以来的付出。——戴婉盈

To :母亲,妈妈母亲节快乐。谢谢您照顾我们。谢谢您关心我的学业。我永远会记得你。我祝您母亲节快乐。——阿南丹

咪,谢谢你这十一年来无微不至的照顾我,爱护我。我会记在心里的。长大后,我一定会报答你,永远爱护你的。母亲节快乐。祝:身体健康。我爱你。——黄荣凎

咪,我虽然有点讨厌你的唠叨,但我很喜欢你温柔的声音。虽然你每次念个不停,我也很无奈,但我知道这是你爱的念咒。送给黄雪萍妈咪。——黄欣盈

To:母亲,妈妈母亲节快乐。谢谢你一直照顾我和一直关心我。谢谢你一直关心我的学业。就算我很顽皮可是你还是一样关心我。妈妈谢谢你一直照顾我。妈妈母亲节快乐。——张国良

To: Emak Selamat hari ibu,saya sayang emak walaupun saya tidao sepandai itu. Tapi saya berjanji, suatu hari nanti saya akan membantu emak!--Aishah

我最敬爱的妈咪,我爱您。我也希望您可以给我一个快乐的童年。送给最可爱的妈妈。——林慧明

咪,谢谢你在这十一年来细心的照顾,我会永远记在心里。——朱优胜

妈咪,谢谢你从小到大都每天照顾我,所以我很感谢你。——颜子豪

妈妈您每天都很唠叨,让我的头脑都快爆发了。妈妈您已付出了伟大的恩惠,和抚养我们长大。在这里,我要谢谢您,妈妈。——宋慧丽

慈祥的妈妈:您真伟大呀!从早到晚,都忙着做家务,教我做功课,我真佩服你。妈妈,你是不可忽视的。——敬炜

妈妈,谢谢您多年以来都这么关心我,心爱我。妈妈,谢谢您。——郑美婷

亲爱的母亲,多了多天后,就是母亲节快乐。妈!谢谢您,这些日子您都一直照顾我。我爱你!——李双双

妈妈,我知道您的角色很不容易扮演,但是,您仍然把这个角色扮演的很好。妈妈您那么辛苦养育我们长大,可是,我们却辜负了您。因为,我们会时常说您很唠叨,很烦。但是,我们却不知道其实您这样做都是为我们好的。妈妈您为我们做出的贡献是没有人能取代的。您辛苦怀胎十个月把我生下来,我已很感谢您了。因为您把我带到一个那么奇妙的世界。——曾瀞霖

妈妈虽然你很唠叨,可是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我一定会做的更好,谢谢你妈妈。母亲节快乐。我爱你。——黄齐健

亲爱的妈妈呀!您的好日子已到来了。我在这张卡片里祝您母亲节快乐。——陈钰湘

亲爱的咪:虽然您沒和我一起住,但您是为了赚钱来养育我们,到远方去做工,一定是很辛苦吧!我一定会很努力地去求学,长大一定会报答您!我会永远记在心里。I Love U! Mum Kiss Kiss --林玉芳


后记:孩子的真情流露,真叫人感动。有什么爱,比家人的爱更值得珍惜呢!
妈妈,我爱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