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找不到方向的午后

这样百般无聊地坐着,不代表我现在闲着。我其实有很多很多的工作。就是提不起劲。就是不知道自己应该干些什么,才是最适合不过的。

我是不是跟钟跃民一样,沒办法一辈子过同一种生活。每天重复着同样的生活,每天像机器人一样的重复着生活,这样的生活,我会受不了。

所以我需要有很多小小小小的梦想,这些小小小小的梦想能帮助我转换生活。这样的生活过几个月,腻了,就换一换。换着换着,一年就这么过去了。

换着换着……生活就会从毫无意义,变得稍微有些意义了。

最近忙着闲着闲着忙着,日子过得有些盲目。过得不知道自己想怎么啦!

我想怎么啦?

反正这一刻,就是想呆在家,哪里都不想去。。。可是却不行。。。

一个找不到方向的午后,真是郁闷啊!

是的。就是郁闷。可是你突然传来信息,解决了我的郁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