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我的第一盆花--薰衣花

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第一盆花--薰衣花。

早上,陪爸妈吃过了早餐,将车子驶入离家附近的园艺。
那里的选择不多,但已足够让我挑个眼花缭乱。

我想要的两种花,勿忘我,四季海棠,都没办法找到。
整个花园,吸引我的花并不多。
一番淘汰后,就剩火鹤和薰衣花让我挑。

选择了薰衣花。
小小的灯笼似的小花挂了满满的。
跟一片火红是对比。
可我喜欢小小的。
还有那悬挂的感觉。



由上往下望,一片粉紫,连心情都粉粉的。






由侧面望,整体的感觉,就是美。
至少,它美化了我整个早上的心情。
更勾起了我对园艺活动的兴趣。
想起家里那小小的土地,
决定让它活起来。

这就是我吧!
一股冲动就能造就一个小梦想。
或许这样,才塑造了我多变的性格。
我的多变,其实也没什么。
就不喜欢单调的生活。
我喜欢我的生活是多样化的。
(注:择偶可没要多样化哦!)

教教书
写写部落
作作酵素
种种花
唱唱歌
弹弹琴
发发呆
逛逛街
适时地疼爱自己
过量地疼爱我身边的你
这样的生活够精彩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