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沉迷与顿悟

今天开着车回家了路上,突然萌起了这样的念头。
《幸福的抉择》我不继续追看了。

《幸》是两天前续《爱》后,在网路搜来的偶像连续剧。
一看就停不下来的我,曾经预言星期三之前要看完这部剧。
可突然,就不想看了。

不想看,是因为有了顿悟。
突然觉得在爱情中兜兜转转的剧情实在毫无意义。
或许说,我找到了更有意义的事了。

于是,心里给了自己不一样的使命。
当个孩子的爱心天使。
我要与他一起努力,让讨厌他的婶婶,喜欢上他。

沉迷在剧里一事,于是变得不足为提。
沉迷本来就不好。
还好我有了瞬间的顿悟。

歌颂我伟大的使命。
朝我伟大的使命出发。
一起用爱化解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