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解释不了的情绪

解释不了现在的情绪。
真的。想笑却笑不出来。
原来笑一个,也有这么难。
当你完全笑不出来的时候。

我这是在跟谁闹情绪呢?
没有。找不到能闹情绪的细节。
整理不好的详案?
被遗失了的策划书?
我何时变得如此幸运!

感觉,脑根在膨胀膨胀。
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在心中窜流。
那是什么感觉?
我找不到适当的词汇来形容它。
我脑袋里的词汇有限。

就是,一种无形的压迫。
一种挣扎不出自我,
体内的联系都断了线的感觉。
你找到形容它的词汇吗?

没有了讯息的总站。
没有了指挥站,我得赶快抓个操控器才行。
我的操控器呢?
我的操控器呢?
谁能博我一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