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血色浪漫》观后感

《血》是我忙得无聊,搜来的一部电视剧。吸引我的,是观众的评论。男的不是说自己像男主角,就是说想过男主角般的生活;女的则说自己遇到了这样的一个男人。

打从一开始,我就对钟跃民起了浓厚的好奇心。好奇这个男人怎么能为所欲为地过着生活,怎么能为所欲为地面对感情。

在他跟周晓白分手的那一刻,我以为,他根本不会对一个女人真心。没想到,他遇到的第二个女人,能让他这么热烈地想追求。

他人生中出现过的女人,都很爱很爱他,可个个都不会想嫁给他。一个沒办法过安定生活的男人,给不到女人安全感。

他是一个让人想拥有,却又害怕拥有的男人。又或者,他是一个想拥有你,却又不想被你拴住的男人。没有女人,能拴得住他。

最后,能让他任性地,是那个叫高玥的女孩。

“去吧!想去哪里就去吧!等到哪天,你走不动了,沒办法玩了,就回来,我会一直等着你……”
“反正你留在我身边,我也是一个盼;你不在我身边,我也是一个盼……”

你的身边,出现过这样的男人吗?一个有故事的男人……一个有情有义的男人……

那个疯女人的男人,就是这么样的一个男人。

希望大家都是幸福的。能过自己想过的生活,就是幸福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