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我的芦荟酵素



让我有着浓浓地满足感的芦荟酵素……


忙了三个多小时,终于停下来了。老妈问一句:你的详案写了吗?作业批了吗?该做的工作都完成了吗?

妈,我是不能承受压力的,你忘了吗?呵呵……

说真的,完全没想过要在今天制作芦荟酵素。虽然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就一直挂在嘴边,说我要制作芦荟酵素,四处问哪里能买到芦荟。可说归说,让我立刻动手的冲动没来。

就在今天,教完写作班回到家,已经下午两点多了。跟爸妈聊天,不知怎么就聊到了芦荟酵素,于是想都没想,就往阿姨介绍的邻居朋友家去。

那邻居见到我,都快晕了。艳阳高挂,这么热的天气要切割芦荟。几个女人,口里怨着热,手里忙着收集芦荟。然后,如愿地拎了一袋芦荟回家。

然后就是一连串的忙。忙到两罐芦荟酵素完工,再将部分芦荟放到慢熟锅去煲。

两个星期后,就能尝尝我的芦荟酵素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