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过去与现在

是我太紧张了。不过是跟你的朋友出去,没什么的。可我的心,就是定不下来。

是过去的阴影,我知道。过去那段六年多的感情,不但没有跟对方的朋友喝茶聚会,还因为自己曾有这样的想法,被对方种种的恶言凌辱。

想起过去,想起那一刻的委屈,想起那段只会傻傻流泪的日子。想起数不尽的难听刻薄的怒骂,长年累月积下的恐惧,心里是满满的不安。

短短的半小时,我不停地说服自己,现在不一样了。以前的片段不会再出现了。你跟他不一样的。我的担心恐惧都是多余的。短短的半小时,我一直不停地不停地说服着自己。

最终,我还是按耐不住,给友人留言,跟她表达我心中的不安。我们都没来得及说些什么,你的车,已来到我家门前。

直到你的出现,原本想跟你诉说我的不安,让你知道我其实很害怕自己扮演不好自己的角色。见了你,我突然领悟了一件事。我什么都不需要说。

是的。不愉快的都过去了。你不会像他那样,用刻薄难听残忍的字眼来骂我,你不会像他那样,将我的自尊踩在自己的脚下。一切都过去了。我不必再担心了!

这段日子里,经常有很多片段,有过去的阴影残留下的担忧,是你一一帮我解除,是你一次又一次的给我信心,让我相信,你不会让我流泪,你会用你的爱来保护我,你会让我的生活只有欢笑。

牵着你的手,感受着你传递的温暖;望着你的眼神,接收着你流露的关怀,出门前的紧张与无助都不存在了。那讨人厌的恐惧感,也渐渐地化小了。

如果这一刻,我哭了,那是因为感动。因为你,一次又一次地轻轻地抹去我心中的恐惧。这样的情感,让我感动,让我珍惜。

总有一天,我会完完全全抹去心中的那份恐惧感。我会的!我一定能做得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