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感谢您丰富了我的生命

每一段相遇,都有一个故事。与绿频道的情缘,亦不例外。

刚踏入中六那年,与刚认识的朋友,越混越熟。大家志同道合,谈起了写作,于是,她给我推荐了绿频道。

“试试吧!你的文笔不错,将你的文章投稿到绿频道版吧!”

这么一试,就结上了这段令人珍惜,感动的情缘。

回首,已近十年了。

这十年来,断断续续地写,绿频道,陪我走过了生命的每一段精彩。

这十年来,浮浮沉沉地过,绿频道,成为我精神上不可或缺的灵丹。

这十年来,品味生活甘苦,绿频道,见证着我脱茧飞翔的生命旅程。

与此,感谢您丰富了我的生命。感谢您为我的生命摄下厚厚的纪念册。每每翻阅绿频道的文稿剪报,心里总有诉不尽的感动。

愿您我的未来,在精彩的道路上,继续奔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