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阔别八年再相聚

第二次去唱K 。圆满了跟DT朋友相聚的梦。和你们,明明在同一个小小的城市,却一直都没有这样相聚过。八年了,时间过得真是快。

一直忙到下午六点,很疲惫,却仍然很期待。

因为期待,才能圆了这次的梦。不然,放飞机,可是我一惯的作风哦~

第一次唱《幸福恋人》,我不该点这首歌吧~没有适当的人选跟我合唱,唱不出一点感觉。

今晚,有种回到中学时的感觉。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在选择上,或许真的没有对和错,只有适不适合。你很好,可是我们缺乏共同的认可。

一样的追求,一样的生活模式,才能紧紧地系着两个人。而不是为了配合对方,一再地迁就。

阔别后的相聚,让我更憧憬着未来的精彩人生。即便是单身,我也知道,我并不孤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