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时间

“哇!五年多了,那真的很久了。”

“是。是很久了。从大学时代到现在。我们在一起很久了。”

“我想,有它的道理吧!”

“老实说,现在的我,不能,不想,也不应该说出任何批评我这段感情的话,因为她对我很好,她是个非常好的女孩。”

“一定的。我相信。”

“可是,我并不是……我绝对不是用一种毫不在意的态度来面对和你在一起的所有这一切。”

“我知道。真的。我知道。”

“我相信你真的能知道。但是为什么,就算听到你这么说,我还是很痛苦。其实现在的我,根本没有立场,没有资格,也没有那个姿态痛苦”

“× ,我曾经听过的事情,我不会忘记,我也不会去怀疑。一段长久的感情,必然有它深刻的价值。我相信你知道,我不会期待或要求什么,但是我不希望你会因为这个样子,而更痛苦。”

“×× ,‘时间’在这里,在我们之间,是个问题,也是距离,但是也是我们找到答案的唯一途径。我……我是个很糟糕的角色,但是我不会逃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