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酵素DIY前言

虽然是忙得团团转,感觉却是很兴奋的~

今天放学后,跑遍了马六甲,终于买到了玻璃罐。(真的很夸张,我几乎是一边开车,一边停车问的,开始时都很时候,大家似乎都不知道哪里有卖玻璃罐。眼看要到补习中心上课的时间快到了,却依然没有头绪。永远是在我想放弃的那一刻,遇到了福星。一位老先生给我指引了路线,让我顺利买到罐子了。)

上完补习班后,就往夜市去选购水果。我还真是一不做二不休的,买了六种水果。第一次就下这么大的本,果然是我的作风。

现在是趁着我的宝贝在风干的时间,到部落来了。好几天没有上稿了。原来当心底有太多的话想说的时候,会让我不知道怎么表达,于是,就常常对着天花板发呆。

或许,是这几天太累了吧~累得有点不平衡了。思想不平衡。于是做了一些不该做的事,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有时,真的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

原来,我不够坚强~

不过都过去了。我的坏心情,来得快去得也快。反而是我那妹妹啊,今天的心情有没有好一点?这世上之所以会有什么放不下,想回来,不过就是自己的心念。

真的。是你自己不想放下,谁能帮你?

思想,是一切的主宰~

放心吧~总会找到属于自己的点的。我要继续我的酵素DIY了。

祝我成功~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在哪里买玻璃瓶??我也要买。。但是我不会做。。。要叫我阿姨帮我做

悦子 说...

在Kampung Jawa有一间卖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