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摘心(一)

01. 请不要在意,我选择与你同样的方式,记录我此刻的心情。因为这样的方式,我也喜欢。

02. 这一刻,如果你再一次问我:昨天、今天和明天,当你必须选择放弃一天时,你会选择放弃哪一天?
我会很肯定地告诉你,我会放弃明天。

03. 我的答案你会讶异吗?我曾经选择放弃昨天,因为不想重复记起那段我并不怎么开心的过去。这一刻,我竟然不想期待明天。虽然我一直对神秘的明天是深感好奇的、是有所憧憬的。

04. 突然不想用眼睛评估这个世界。

05. 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真心吗?要知道,你相信有,那就一定会有。

06. 那段流浪的梦想,我暂时搁浅了。不是不飞了,只是有时,会想停下来。

07. 原来静静地思考,是那么的触动我心。我喜欢这样的时段,我喜欢有思想的自己。但是,很多时候,我会迷失。真的。我会迷失。

08. 沉浸在幸福里,也会令人害怕的。你相信吗?

09. 我不能太投入。感情过了界,我会胡思乱想。我会有抓不住幸福的感觉。

10. 放弃了明天、背弃了昨天,我只剩今天了。此刻,这样的夜,深夜里发呆的自己,是我迷恋的。我会珍惜属于我的每一个今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