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写给莹

突然想跟你说说话。。。于是,想到了我们的交换日记。。。翻找之下,原来最后给你写的,正是交换日记(七)。。。我喜欢七。。。不知何时开始,我爱上了这个数字。。。所以,就让我们的交换日记,停留在七吧。。。

今年的圣诞,想去流浪吗?真会去流浪吗?流浪的梦想,我在一个月前将它搁浅了,但是圣诞离现在还很远,我想象不到今年圣诞,我会做些什么。。。

与其说我想象不到,还不如说,是我不想去想。。。很多东西,都是人算不如天算。。。不想想那么远的事。。尤其。。。呵呵。。。没有尤其了。。。

你最近过得还好吗?好?不好?没有所谓的好不好?呵呵……

今天看了一篇文章的完结篇。。。突然想写很多很多的极短篇。。。极短篇。。。短短的幸福。。。短短的快乐。。。短短的满足。。。

今夜,突然怀念起我的一帘幽梦。。。我有一帘幽梦。。。我的一帘幽梦。。。一帘幽梦。。。幽梦。。。梦。。。

约会一个月纪念日。。。这份让我哭笑不得的礼物。。。呵呵。。。

这是第二个夜晚,我重复地播着梦之旅合唱组合演唱的《奉献》。。。

一觉醒来,又是一个全新的一天。。。明天的我,会有个怎样的抉择?我不知道。。。

我还有个匿名,叫随心。。。凡事都随心所欲。。。不知道明天的我,会有怎样的想法。。。反正就是随心。。。像我这种总想跟命运赌的人,你能接受到吗?

纵使今夜的我,想要无条件的为你付出。。。想要给你一个安心的决定。。。但是,不表示明天的我,还是这么想。。。

你对我宽容的尺度有多深?

呵呵。。。我对你胡言乱语了。。。夜深了。。。有点不清晰。。。相信睁开眼,明天会是全新的一天。。。



表达不到自己的心情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