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写给

A

最近病得需要靠咳嗽药水入眠的我,想起了你。
想起了因为我需要靠咳嗽药水入眠的你。
你近来还好吗?生活还顺利吗?
像我这般绝情的女人实在不值得你眷恋。
我的绝情,虽说是为了给大家有个重生的机会,
可这样的方式,毕竟是残酷的。
我拥有了幸福,却更希望你也能勇敢地寻找属于你的幸福。
真的。真心希望,某一天的偶遇,能让我看到春风沐浴的你。
真的。要你幸福。


B

幸福在哪里?幸福在哪里?幸福在哪里?
你这样一连串的问我。我无语。
没有正面回答你的问题。觉得没有必要。
后来还是在某处补上了留言。
幸福就在你的身边,随手可得的地方。
多留意你的身边,或许那个值得你爱的人,就在你身旁。
人的感情,不会因为你很好,就一定能拥有。
我始终相信。
感觉。


C

我很好。
我想,只有这三个字,才是此刻最适合给你传送的话语吧!
我找到了,我一直追寻的真爱。
我找到了,我一直渴望的幸福。
我知道,你会将你对我的爱化为祝福。
那一天,你传送过来的最后两封信息,恕我不回复。
你了解我。我对感情很执着。
我的心里,只容得下一个男人。
谢谢你最后的祝福。
我会幸福。我会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