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1004日记--写给莹

莹,

这样的标题不错吧?读得懂吗?既然我们都同时对7号情有独钟,就让我的交换日记停留在7吧!交换日记(四)的你可要加油咯!

以前,我每次给你写了日记之后,就会忍不住想提醒你,去看我给你的日记啦!而这一次,我的想法正是,等有一天,你被孤单袭击的时候,或许会想到我,或许会来到我的部落,那时让你看到我给你留下的每一个字,你一定会很感动吧!

你看,我这个姐妹真细心,有我挂念你的感觉很好吧!就是想让你感动……

我不太记得叶小娴先生指的是谁了。是你的同事吗?还是我们的姐妹?呵呵……可你那句闷骚,却让我想起了过去。

有一次,他突然问我:闷骚是什么意思?我记得当时并没有给他作出解释,因为我实在无法解释出这般抽象的词语。于是就草草带过了。后来知道,是一位女生说他很闷骚。

闷骚是什么意思呢?呵呵……过去了。

关于那流浪的梦想,我曾经说过想与你结伴去流浪的,如果如果,在你想去流浪的那一刻,缺少了陪你流浪的伴,我愿意陪你去流浪一次!

我知道你最近过得不好。在你的部落看到那句bleeding,心仿佛陪着你在滴血。那一天夜晚,我一直在想,你究竟怎么啦?现在在那里呢?本国?异国?可我最终没有跟你联系。需要我时,你自然会找上我。

以前总是在想,幸福还有多远?原来所谓的幸福,就在咫尺。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都不一样,而我,这一刻,确实,是幸福的。

那天收到他的短信,问我过得开心吗?我没有回复。在我茫然的时候,好像抓住浮板一样,你愿意让我抓住,我就是紧紧抓住。现在回想,自己有点自私呢!

不过我知道,那些对我有过感情的人,他们都会真心希望我获得幸福;他们都会给我献上深深的祝福。虽然在收到短信的那一刻,很想告诉他,我很开心!很幸福!

后来打消这样的念头,因为相信,时间能让人遗忘。就算不能遗忘,也能将感情深藏。

很久很久,没有那么踏实的感觉了。

简单就是幸福……
平凡就是幸福……
满足就是幸福……

就是在忙碌之余,有个聊天的伴,有个分享生活的对象,都是难能可贵的幸福。

心踏实了,实际的梦想又回来了。实习过后,我有很多很多事想做。。

你呢?过得不好也要过,不如想想怎么让自己过得好。需要肩膀是话,我可以借你(当然沒那么温暖啦!)最多我帮你找个更温暖一点的,你要他去新加坡找你?还是你要回来马六甲找他?听说他恢复单身了!

呵呵……
呵呵……
呵呵……

人生短暂,要多笑!过每一个当下,要像过你人生的最后一分钟一样,珍惜它,做你最想做的事。并且记得,凡事勿等待。别待错过来再来遗憾。

最近跟学生联合搞了一个漂书计划,借了一本《在天堂遇见的五个人》,看完后跟你分享……


要开心!要幸福!

3 条评论:

Ash 说...

听说他恢复单身了! << 你指的到底是谁啊? 我想了好久都想不到啊。。有谁和我有关系???!! :S

《在天堂遇见的五个人》我看过了, 我看的是英文原版的。很喜欢。=)

悦子 说...

就是那个追你追到新加坡的那个咯!
呵呵!
不太有关系。不过就是绯闻中,你是他的前女友。
呵呵~
今天心情呈阴~

Ash 说...

哦原来是他我都忘了,呵呵。但他分手了又关我什么事啊,如果要的话早就在他牵手前接受了何必等到分手后。-_-''

什么前女友啊。。晕。都是那个死人头叶小娴,乱散播谣言!!本人可是清白的啊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