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我敬佩她--那个疯女人

今天,开车去学校的路上,望着窗外的天空,很宽广,很干净。。。

心里,突然想起了《两个疯女人的对话》,想起了那一个疯女人。一个可以为了一个男人奉献自己的女人;一个可以为了孩子而不顾外人眼光的女人,我想说,我打从心底敬佩她。。。

“曾经在一个男人心中占据了很重要,甚至是唯一的地位,当有一天你发现你不再是了……”

偶然发现她的心情留言,突然觉得自己很渺小,她为一个男人的付出,或许真的不是我所能想象的。想起自己曾经一度质疑她,心底的滋味五味杂陈。

一个男人跟一个女人,是你,你会选择相信男人还是相信女人?

我曾经很挣扎这个问题。

我曾经选择相信男人。现在,我想说,我相信女人。我相信你--疯女人。

在你告诉我,你有了他的孩子的那一刻,我仍然犹豫。。。尤其,他坚持不承认这个孩子。

一个男人,一个你为他付出了所有青春的男人,在你有了他的孩子之后,他毅然不承认那个孩子是他的,而你,竟然有勇气留下那个孩子。。。

疯女人,你是怎么做到的?你真的打算下辈子就这样一个人带着那个孩子吗?

疯女人,怀胎还顺利吗?一个人走向这段没有依靠的路,会害怕吗?

我为我曾经留给你的伤害道歉。。。衷心的盼望你与孩子健康、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