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天使与魔鬼之战

每一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个天使和一个魔鬼。当魔鬼战胜天使,我……

今天一早,开车回学校的那一刻,突然有想哭的感觉。心情欠佳,一早起身用了不好的语气跟妈说话,又让她伤心了。

怎么会心情不好呢?因为那一句话?那一句不该让我知道的话?

“如果有一天,你爱上了另一个女人,你会怎样?”
“那我一定不会让你知道!”

很多男人,都是这样的吧!我在外面有了另一个女人,只要不让你知道,就不会有影响!

真的不会有影响吗?又或者,我真的不会知道吗?

你不会让我知道!这是肯定的。但是,我就一定不会知道了吗?不见得吧!

很多时候,听到了。知道了。我却会跟自己说,早知就别想去知道。不知道比知道好。却也有很多时候,当我被埋在鼓里时,却会听到一把声音:为什么不让我知道?知道了,我可以有自己的处理方式。

这就是我们。不知道的时候想知道。知道的时候不想知道。不懂得满足的人,并不是一个好命的人。自寻烦恼!

我怀疑我的爱情是不是被人下了魔咒。总是会有一些让我犹豫的理由。还有一个月,就是三个月了。三个月!我不相信我破不了你的魔咒。

或许不是你下了魔咒。而是我的心魔。不怪是我的心魔还是你下了魔咒,这一次,我一定会坚持到底。

天使与魔鬼之战,谁胜谁负仍无人知晓。

以快速的速度输入了30本书。300本,我要自己输入吗?不要。当然不要。快速的在众人中输入,不过想证明我的能力。可我还有比输入更重要的事要做。

明年的课程改革,校长,明年我要教一年级,请让我参与今天七月的课程!(还会有我以外的老师想参与吗?)

开车回家途中,听着我最爱听的那首歌,平时越听心情越好,今天听着听着,却差点听出泪水来了。我说差点,因为我将即将流出的泪水,成功倒流。

原来泪水能倒流。如果连泪水都能倒流,还有什么能把我打败?凡事作最坏的打算。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疯女人,你这句话有理。可我,不理解你。也不完全信任你。除非有一天,让我亲眼证实。

唯有难过的时候,挫败的时候,能激发我往梦想飞去。

前进吧!为我大大小小的梦想高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