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失眠

今晚跟你聊了几小时,脑细胞被激活了,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

弟弟敲了房门,终于靠他解决了问题,能够上网了。关于电脑,还是他比较行。。。

起身批了半小时的华文作文考卷,只批好一份。今晚是状态不好的失眠,再不赶快睡着,头晕的毛病又要犯了。。。

思考模式还在不停的运转,我停不下来。。。

明天两小时的午休,一连串的事务待我处理,该怎么安排好呢?

或许,我最后会选择回家睡个午觉,把所有的事都搁在一边。。。

这几天,在思考着“等待”……“梦想”……“简单”……

贪恋就是我的个性。。。我的思想或许矛盾,却没有冲突。。。

今晚,散散的心情,散散的文字,我越写越精神奕奕。。。

不行了。我要逼自己睡觉了。。。

呵呵……连睡觉,也要用逼的。。。

如果不是担心明天那种晕眩的感觉会找上我,我想,我是蛮享受失眠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