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难得

又来到了能为所欲为的周五。
放学后习惯直奔回家,躲在窄小的卧室里,享受“孤单”。

在书面晃了晃,想起你们。
我答应在儿童节那天,给你们做寿司。
条件是完成一篇包含了我提供的五十个成语的文章。
告诉你们,你们真是非常棒的孩子!
你们真是棒极了!我为你们感到骄傲!

平时都没有太多时间购物的我,趁着这一个午后,
到超市买了制作寿司的料理。
我和你们一样,期待这一次的儿童节。
期待给你们制作寿司的幸福感!

××××××××××××××××××××××××××××××××××××××××

上午在学校食堂陪学生吃早餐的时候,一位女生手捧《小天堂》。
“你也爱看红蜻蜓出版社的书?”
(校园里,几乎都能看到学生手捧红蜻蜓出版社作者的书)
“是啊!老师,那本《幸福的味道》你看了没?那本好好看哦!”
“嗯。看过了!确实很好看!”
“老师,那你什么时候也写一本给我们看啊?”
(我什么时候也写一本啊?呵呵~这还真是可遇不可求的呢!)
“快了……快了……呵呵~”

××××××××××××××××××××××××××××××××××××××××

配合下星期将进行的Kem Membaca 1 Malaysia,
今天让学生练了诗歌朗诵和爱国歌曲大合唱。
《祝福您,老师》
《Sejahtera Malaysia》+《Satu Malaysia》
孩子们,都可爱极了!
喜欢孩子们朗诵诗歌时的投入。。。
喜欢孩子们大合唱的起伏音波。。。
期待你们下周五的再一次呈献。。。

××××××××××××××××××××××××××××××××××××××××

耳边传来风铃声。
当心第一次被这叮当声柔柔地敲着的时候,
我找遍了一眼望尽的小空间,
找不到声音的来源。
待我回过神来,惊觉~
那清脆的声响,来自友彬老师的部落。
(可这感觉,仿佛我房里,挂了个风铃。)

××××××××××××××××××××××××××××××××××××××××

难得的空档,让我能短暂的埋伏在部落里。
美好的时刻,享受一下下就好。
那份隐形的时间表在催促着我。
醒咯醒咯~
时间在滑翔。
那长着翅膀的白日梦,还是要一份坚持和努力。
期待努力背后的Happy End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