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0207日记--写给莹

莹,

很久没有你的消息了。近来好吗?

我快要结束三年半的培训了。瞬间有点不舍。回想当初,我是多么的想撇开这一切,这段回学院的日子。如今,一切即将结束,突然有点向往。

不喜欢回学院的日子,因为远离了身边的亲人朋友;可不得不承认,我亦爱上了在学院的日子,每天都是无忧无虑的。

在这里,什么都不需要想,不需要烦。感觉像远离了现实,远离了金钱挂帅的年代。你看,我是不是很适合隐居的生活,一个人躲在深山里,有大自然陪我即可,我可以自己种菜,养鸡养鸭……

哈哈~想得美了!

还是会有一个人去流浪的心理,当我厌倦世俗的时候。可是不能了。我不再是一个人。所以换了换心态,我要让我的生活更有规划,更充实,更意义!

这些对我而言,其实蛮难的。我毕竟是属随心的人,我永远不知道下一秒,我的心想做什么。你可以说我善变,在思想上,我是极容易改变的。

所以,我需要一个人,让我崇拜,让我心甘情愿想守在他身边。唯有真心为一个人付出,我才能管住自己。

你呢?你的心还在流浪吗?你停下脚步了吗?会马六甲的时候,记得约我见个面。希望你很快找到能让你觉得安心的那个人。

我一切安好。只是偶尔会有情绪。生活过得太好了,没事找事烦,这毕竟是我的专长。

可我并不担心这样的自己。我的心念转得快,加上我遇到了能管住我的心的男人。(原来我的血是逆流的,你越想管我,就越管不住,而这个让我自由发挥的男人,让我觉得自在,让我觉得幸运,让我觉得满足……)

每一段感情都需要相互付出的。这是岁月给我的领悟。每一个人都是一个个体,我们无法霸着另一个人的心,无法控制另一个人的思维与生活,所以,凡事适而可止就好。

两个人都觉得幸福的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

莹,结束了培训课程,我的生活又进入了另一个阶段,我要重新出发了。

这几天,都在整顿这自己的思想,长得这么大,我还不曾认认真真的、很有规划的生活呢!这是另一个旅程,另一个开始,我要创造另一个精彩。

希望你也找到你想要的生活模式。哪一种模式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快乐的生活。


想你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