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我们都上瘾了

饭桌上,弟弟说:
“姐,那种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一旁的妈妈搭话说:
“就是,每天吃便当,久了就会腻了。”

我们都笑了。
妈妈她跟不上我们的谈话内容,弟弟这么一说,我就抓住了他话语的要点。
因为我们都一样,快上瘾了。

上瘾?染上什么瘾了?
弟弟说,每天打开便当,一班朋友为上来的感觉真好!
呵呵~他是染上了被人羡慕的瘾。

而我,也上瘾了。我染上的,是被赞美的瘾。
今天真的很累!很累,昨天很晚才睡,五点半起身有点睡眠不足。
可还是起身了。
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以下便当,再次贪婪地赖床五分钟,才准备上班。


这是弟弟的蔬果Tuna三文治便当。看似简单,却丰富极了。
为摄入的还有一片Cheese,两大匙Tuna及两片面包。


这是我的。
众多便当中,最吸引我的,就是这样的蔬果,起司,Tuna面包。每一次打开便当,都吃上半小时。
享受着我的精心制作的同时,也减轻胃的负担。


妈妈就觉得她的便当太多了。我想她是吃腻了。
明天本来想让她休假一天,可听到我要煮意大利面,就忍不住要一尝。


呵呵~这样的上瘾方式,真是皆大欢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