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我的一周便当

喜欢早上五点多起身给自己做便当的感觉,一点也不觉得累,
反之,还有深深地满足感。

第一天给自己做了意大利面,忘了把它给拍下来,
接下来的几天,做的是简单的沙拉拌面之类的便当,
可说是吃得健康,吃的满足!


星期二做的是蔬菜沙拉,放了生菜,番薯,小番茄,鸡蛋,三宝粉。
出了自己带去上班,也给小弟一份带去上学。


不太能接受健康餐的妈妈也加入我们的健康饮食,所以也给她做了一份。


我后来还带了之前做的法式起司培根派,丰富极了!


这是我在搜炸酱面时搜到的拌面酱,本来只抱着尝试的心态,没想到这么好吃!
于是同样的准备了三份。妈和小弟都很捧场,吃得一点都没剩!


这就是我丰富的自创拌面,我给它命名为“韩式炸酱面”,其中是有原因的哦!


星期五给自己准备的是金瓜和番薯,这一天口腔溃烂,疼死了!
还好金瓜很滑,很好吃!最后还是忍着疼,把便当吃得清光。

3 条评论:

ley 说...

Walao....很好吃咧。。我也要。。。。为什么跟你一起读书时你都不做。。。哼!!!!气死人。。。。

悦子 说...

你转来新华,我做给你吃!
呵呵~

ley 说...

不是我不要转咧。。。。是学校不收我。。。把我丢到地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