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我自创的“韩国料理”

呵呵~我几乎把马六甲的超霸搜了一遍,没有成功的搜到我要做的韩式炸酱面的酱料,于是上网找炸酱面的做法,想自己制作酱料。

后来发现,原来所谓的炸酱面的酱料,是以黑豆为主,这样的酱料我在一家有机店,店员曾给我介绍,于是决定购买一罐,自创这一周的“韩式炸酱面”

呵呵~是自创的哦!韩国找不到的!


这一碟“自创韩式炸酱面”是给爸爸准备的。他是难得捧场!


这是给我的男人准备的炸酱拌面。为了避免太单调,我还自创了配料。


这份配料,是我的临场表现。准备了Sotong,虾和肉,却没想好怎么去把它炒香。巧好今天去超市,为了我的附加料理--黑胡椒鸡排,买了一罐黑胡椒酱,便拿来顶着,谁知,小弟一尝,就赞不绝口!说实在棒极了,以后能当便当,带去学校。


原本不是主角的鸡排,后来变成了主角。它的卖相比我的自创韩式炸酱面好多了。原先打算准备的黑胡椒鸡排,后来改为特制沙拉鸡排。这其中也有小故事的哦!
前两天跟男主角去吃鸡排,就一时兴起想较量一下,我做的鸡排好吃,还是××的鸡排好吃。。。
结果,我的差了一点点。
呵呵~虽说是差了一点点,也算是好了啦!至少我也有自创的沙拉酱!


吃饱了,当然要吃些甜点,这水果沙拉有西瓜,密瓜,橙,凤梨,黄色奇异果和草莓。

虽然并不像是“韩国”料理,呵呵~就当是我自创的“韩国”料理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