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雨夜

凌晨一点多。
凌乱的房间在几小时的忙碌下,总算有一点点的空间。
毫无睡意,不想错过享受深夜。
也不知多少个日子,自己不再像现在这样,听听音乐、打打字。
我喜欢手指头在键盘上跳动的感觉。
将闪过脑海的每一个想法,毫不犹豫地一一烙下。

窗外,稀里哗啦地,下起雨来了。
心情,挥洒在这雨夜里,有一种沉静的美。
我喜欢这样,静静地,让脑袋放空,轻轻地,环抱着我的梦想。
这段为梦想努力的日子,让我领悟,
从容地、一步一脚印地迈进,遥不可及的梦想,仿佛就在咫尺。
我的一帘幽梦,那不变的依恋,在雨夜里放大。

如果雨代表希望,雨夜就像黑暗中的希望,让人期待光明。
萤火虫飞处的小小梦想,在雨的声响中流荡。
如果有些什么,是我今夜所憧憬的,不外是梦想圆满。
雨夜里的一点萤光,闪烁着……
雨夜里的一丝希望,牵引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