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写入天涯七号 (之一)


梦想在远方?在咫尺?我开始对那碰不到的抽象体,感到茫然。
如果梦想是有形的,那该多好啊!轻轻的触摸,能让我感到安全与真实。


我这么想浪迹天涯,如果有一天,我能有所选择,这真会是我的选择吗?
两星期的假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而我,却始终眷恋这小小的织梦空间。


我的心,会细得无可理喻。倘佯的思绪,常常整理不出一个所以然。
我,始终是那个我行我素,不按牌理出牌,甚至管理不好自己的那个我。


成功的第一步,就是先看懂自己?
懂,只是第一步吧!从懂去变通,才是成功的关键。


我懂自己,却依然离成功遥远。因为我,固执!
你想成功吗?那一定要紧记身边的人给你的提醒。


我们在天涯里相逢,或许彼此只是过客,或许是深交。
任何一种际遇,都有存在的理由。我们只要学会珍惜。


不知道为什么是七号。不晓得何时对七情有独钟。反正,我爱上它了。
因为爱上,所以相信,它能给我带来幸运。就像我深爱的你,给我深情的守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