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写入天涯七号 (之三)


热辣辣的艳阳下,莫明的情绪侵袭,我哭了。
如果能有一首歌可以帮我疗伤、给我安慰,一定是《哭过就好了》。


每次想逃的时候,就会想起你。
没有任何理由,只知道在心里跟你对话,能起安抚作用。


男人勿轻易对女人承诺,如果那不过是过口云烟。
要知道,无心的一句承诺,能让女人永远惦记,然后看清,然后失望。


与其要男人别轻易承诺,不如提醒自己勿过于认真。
有些话听听就好,別放在心上,勿让变数摧毁盛开的花朵。


能有所选择的话,你会选择依赖,抑或是独立?
如果有一天我选择了独立,是因为我正努力地保护自己。


我相信步入婚姻,需要一股冲动。
如果有一天,想嫁给你的冲动没有了,你再怎么配合妥协,也栓不住一颗想飞离你的心。


现在的我想潜逃、努力地设计一场潜逃。
最后的我逃得了吗?我不知道!因为我没有真正放下过,也不曾体会过。
潜逃,能换来快乐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