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写入天涯七号 (之二)


回想刚才那一场差点酿成的意外,我惊魂未散。
窗外的蓝天白云、自由翱翔的飞鸟,解救不了我瞬间的无助。


对了吗?错了吗?为何要在是非中徘徊?
一线的两端,不同的思维,不同的世界。你拥有的,或许就是你失去的。


心,有一种说不出的沉重。
每当这种感觉来袭时,我只想呆在我的小空间里,静静的沉睡。


一个念头,可以造就一个世界,也能毁了一个世界。
乐观与悲观,就在那一线之差。


深呼吸,想呼出内心的恐惧,想吸入饱满的安慰。
那是我在一阵昏眩中,仅有的知觉。


满脑袋的工作,塞得没空间整理。
在侥幸里生存的记忆,渐渐褪色,只剩平静。


平凡·不平凡,那种人生才是你的追求?
淡淡的幸福,有多长远?你还相信那种触摸不到的感觉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