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

心灵潜逃72小时

圆不了流浪的梦想,请容许我来个心灵潜逃,逃到一个只有我,只有音乐,只有文字的空间。我不要任何的干扰,不要任何吩咐的声音,叮咛的声音,发出使命的声音,我只要一点音乐。

我开始策划,开始设计,开始为我第一次的潜逃布局,我首先关闭了手机,这下再也没有人能找到我了,可我也担心,担心关闭手机后,身边的人会因要事而找不着我,担心我身边那些所谓爱我的人会因为得不到我的回应而担心。

我担心起他人的担心,这样的思绪怎么潜逃?怎么逃得出世俗的庸扰?我挣扎再挣扎,还是决定打破传统,勇敢地来一次心灵潜逃。

我知道我的潜逃方式,其实很荒谬,就把自己关在一个小房间里,开着音乐,看书,写写心情笔记,制作创意书签,吃着预先准备的好多好多的零食。

从小不爱吃零食的我,竟然在这一刻发现,吃零食也是一种享受,我竟然错过了这种享受这么多年。我在流动的空气中让这些活动在这小小的空间里循环再循环。这是我首24小时的潜逃活动。

接下来的24小时,我将让自己走入自然,让我的呼吸混在那自然的气息里,感受着宁静与妙音的美感。心灵的宁静,自然的妙音,多么美的一种意境啊!至少我是这么真真切切的感受到的!

最后的24小时,我将回到那混乱的小空间里,将空间里的乱描写成一种艺术美。谁敢说乱不是一种艺术,在我眼里就是。凌乱美是一种至上的艺术美!


写于心灵潜逃3(既是第三个小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