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

如果你听见我的歌

在送你上车以后
我独自站了好久
雨像一整夜的梦
痛却怎么也不走
猜不透是哪里出了错
或许只是该结束的时候
想起你那句还是朋友
为什么我竟如此痛在心头
如果你在寂寞的时刻
却听见我这首歌
你眼眶是否会发热
如果你在快乐的时刻
却听见我这首歌
你心里是否会有一点舍不得
你心里是否会有一点
泪不会轻易地流
你也用不着歉疚
爱就象覆水难收
情又有谁能强求

非常感谢您给我送来这首歌。当我听着他,眼眶发热的时候;当我听着他,心里那不只一点点的舍不得的时候,也只能嘲笑自己曾经一度的愚昧。

不是哪里出了错,只能说是该结束的时候,所有的犹豫与矛盾,只能写在记忆的篇章。暂时没有方向的前路,都只能待我心灵潜逃回来后再慢慢地、好好地思索。

真的非常的感动,在我的生命中,出现了您,陪我走过一段不近不远的人生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