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天使的诱惑

天使。如果我在你眼中是天使,让我真心相告,我将是最平凡的天使。

平凡的天使。没有美丽的相貌,没有白皙的肌肤,没有小巧红艳的樱桃嘴,没有坚挺的鼻子,没有水汪汪的眼睛。外表上,我称不上是天使。可在我心中,我接受你赐予我的名词。我是天使。

我是天使。在我心中,我是天使。在我眼中,我是天使。因为我有一颗懂得原谅的心,因为我有一颗善解人意的心,因为我有一颗愿意将快乐带给人的心,因为我有一颗充满爱的心。

我有一颗懂的原谅的心。原谅,在生活中是极为重要的。很多人问我,为什么几乎没有看到你发脾气的?是的。你很难有机会看到我发脾气。很难。确实有些事情,会让我不开心。可能你会感受到我的不开心,所以你会对我说:你千万别生气啊!生气很伤身体的!

这句话让我听来,很窝心。觉得你真的很体贴,真的很懂得顾及他人的感受。我本来就没想过要生气,听了你的话后,更是连一点点的不开心都没有了。人与人之间,能有这样的沟通,应该就没有所谓的距离。即便是你此刻置身天涯,亦因为一句简单的话语,让两人之间的美好关系延续下去。

生气,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我的懂得原谅,是为了让自己能活在快乐知足的生活了。懂得原谅。如果你一直很轻易的对他人的话语耿耿于怀,试试放开胸怀,试试以正面的想法去看待一件事。

又或者,换个角度,站在对方的立场,为对方想一想,想想对方的感受,想想对方说话的动机,想想对方的无奈的心情,或许,你不能够理解对方的执着,但你一定会愿意原谅。

我有一颗善解人意的心。善解人意。用好的,用善念去分析他人的用意,你就能理解一个人。真正理解一个人。很多时候,人往往会用负面的心态与想法去看待一个人。

这样的现象,绝对不是对方的问题,而是自己的人品修养的问题。一个有着崇高的品格修养的人,不会用负面的角度去分析一个人。负面的心态,那是一种病态,我们常常会犯,因为我们是凡人。

我们是凡人,所以会在情绪波动时,做出伤害他人的事。我们是凡人,常常会对他人犯下的错指指点点。我们是凡人,很多时候我们不懂得如何去体谅别人。我们是凡人,所以会不自禁的对他人的行为进行批判。

是的。凡人。我也是凡人,我也会犯着以上的错。所以我常常进行反思,写日记是一种反思,沉默时的思考是一种反思。反思,能让我及时纠正自己的错误,改进自己的弱点。愿意反思,不执着,懂得转念,让我学习善解,善解你作出种种的意念。

我有一颗愿意将快乐带给人的心。快乐。将快乐与欢笑带给人。愿意跟他人分享快乐的人,他一定是快乐的。是的。有了快乐,你才能将快乐感染给身边的人。看到身边的人因你而快乐,你所得到的快乐会更浓厚。

有些人,老是不快乐。为什么会不快乐呢?你曾这样问自己吗?问问自己,我是不是不懂得满足,所以不快乐!我是不是太执着,所以不快乐!我是不是太计较,所以不快乐!

不快乐,总有某种因素潜藏在你的思绪里。把这种潜藏的因素找出来,认清自己的弱点,学习放下,让自己能够体验快乐。

有些人,以为自己的忧郁能绑着另一个人。女人,有时真的很天真。跟男人分开了,为了想继续抓住男人对自己的关注,往往想让对方看到自己失去一段感情后的不快乐。当然,不得不承认有时是男人给了女人这样的憧憬与希望。

今年,真正体会到教育带给我的快乐。孩子,真是人生中的宝库。他们的身上,有挖掘不完的真善美。他们有着最真最善最美的灵魂。我的这颗能够快乐的心,愿意将快乐带给人的心,是一群孩子给予我的力量。

我在孩子的天真与活泼中,体验快乐,领悟快乐,散播快乐。孩子,造就了我有一颗愿意将快乐带给人的心。他们让我认清,真正的快乐,是能将快乐传播给身边的人。

我有一颗充满爱的心。一颗爱心。对爱人,对家人,对孩子,对教育,对生活……我都秉持着一颗爱心。爱是一种无形的力量。付出的爱,未必能短期内看到效果,却能换来永恒。

爱里藏着理解,体谅,包容,迁就,信任……我欣赏你,欣赏你懂得爱人的心。一个人只要有爱,就拥有很大的量度。我不会因为你对他人好而萌起嫉妒心,这不是我。

我们是天生绝配。我们都有一颗爱心。一颗充满爱的心。两个有爱的人能够一起建立共同的生活,一定能达到幸福快乐的境界。因为我们都懂得,懂得付出爱。

我是天使。我是守候在你身边的天使。我给予自己神圣的任务,我要与你一起携手共创美好。为身边的人,为社会教育付出我们所有的爱。

我是诱惑。如果我是天使。如果我是你的诱惑。我要一辈子。一辈子诱惑你,让你与我共同迈进,一起执子之手,把爱传承下去。

天使的诱惑,是为了诱惑你与我一起将爱传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