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猜一猜有奖游戏

今早起身,萌起这样的念头:在时光驿站来个有奖游戏。

时光驿站的朋友对老牛应该不陌生吧!是的。他是我心中一个很重要的男人。老牛的生日快到了,我决定交出我的第一次~第一次花心思给一个男人准备一份生日礼物。

这项猜一猜有奖游戏就是:猜猜看,我给老牛准备了什么生日礼物?

参加办法:将您的答案写在“评论”(文章下的Comment)一栏。

所有参加者将获得一份结缘品。能正确的猜出有关答案者,将获得一份同样性质的礼物。

时光驿站的生命过客,欢迎您的参与。

26 条评论:

匿名 说...

篆字

悦子 说...

宾果然有认真思考。
答案会不会是篆字?
您的答案又会是什么?
期待您的答案!
12月19日给大家揭晓!

匿名 说...

自己做哦?好难猜……因为我不会自制礼物给人……哈哈!

悦子 说...

猜猜看啊!
我还真是第一次这么用心准备一份礼物!
跟你一样,我是个不会自制礼物给人的人,这样的人第一次会自制出怎样的礼物呢?
哈哈!看你有多了解我!

Ash 说...

书签!!对吧对吧?!!哈哈~

p/s: 不然就是钥匙圈!哈哈哈哈!!

杏伊 说...

我猜生日贺卡。

悦子 说...

嗯!猜得好!
篆字?书签?钥匙圈?生日贺卡?
答案就是奖品哦!加油加油!
12月19日给大家揭晓!

Ash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sh 说...

厄。。那个。。奖品可以换奖金吗??? 哇哈哈哈! =P

悦子 说...

ash确定你的奖品要换奖金吗?
告诉你,给老牛的礼物礼物只值一令吉。
现在还要不要换奖金?
一令吉!!!
哈哈哈!

匿名 说...

精美生日卡吧!~ (一定有粉红色的:P)

再附上一封长长的充满感情的信件。 (你的专长)

应该猜对了吧!~

hehe..

悦子 说...

KT好棒哦!(一定有粉红色???)
19日给大家揭晓!
记得哦!答案就是奖品!而且只值一令吉!
呵呵!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匿名 说...

ladybird 猜CD (内有生活照+歌曲)
如果答对了,这份“奖”我不要!
哈哈!

悦子 说...

哈哈!
如果你猜对的话,跟你约会一天,怎样?

匿名 说...

哇,那是你赚到嘢!keke……

悦子 说...

ladybird 好窜!
你以为你一定答对?
我才不相信你对我的“奖”没兴趣!
呵呵!
19日答案揭晓!

匿名 说...

作一首歌给他

悦子 说...

ley 的建议真好!
情人节礼物可以考虑作一首歌!

匿名 说...

呵呵……自己做生日蛋糕……咦?蛋糕有那么便宜的咩?呵呵……自制相框?……

悦子 说...

生日蛋糕?不太可能!
自制相框?很有点可能性!
答案会是什么呢?
老牛说,由他来给大家揭晓!

匿名 说...

嘿。。一令吉的礼物。。早说嘛。。

悦子 说...

给你机会再猜!

悦子 说...

明天就截止日期了,您还有更好的答案吗?

匿名 说...

这会不公平。。。照旧吧。。。

悦子 说...

12月18日了。
你们当中有人得奖了,会是谁呢?
猜猜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