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缺口

那种感觉,像心被割缺了一个口。我们的记忆,只逗留在12月19日,那个我对着自己许诺结束老牛的故事的一天。即便是我反悔了,想继续延续,手机停顿的记忆,似乎在暗示着我,是时候面对了。

只要我重启手机,你19日之后传给我的信息,就会自动消失,无法寻获。命运冥冥中教我如何选择是吧!虽然将心的想法,归终于命运,有点不可思议。所谓的巧合,也未免太巧了。

记忆被消除了,我只能很努力很努力地回想。我很清楚,这样的回想不会延续太久,我太善忘了。常常要靠重温短信来回忆。现在,短信没了,美丽的回忆也不会逗留太久了。

心,缺了一个口。人生,就是这么不完美。

老牛的故事,将从此走出岁月驿站。但我相信,我身边的朋友们,都不会忘记,曾经的曾经,老牛真真切切的存在于我们的生活中。

我答应一个月后给她写份报告,报告我如何坚持走出老牛的日子。可她比我更理解我,她知道当我们各自回到自己的轨道,我一定放不下。

曾经想延续写着《没有老牛的日子》直到我能完全放下为止。可后来想想,若是这样,老牛只会在我的生活中越来越深刻。

那天带回来的牛娃娃,怀里还有一个小牛的,很可爱,我很喜欢。

在抉择买与不买时,我跟你们说,我买,让我在没有老牛的日子里,还能有个回忆,还能让我清楚地记得老牛曾经存在过。

我不是一个自欺欺人的人。(虽然,在爱情面前,我常常会情不自禁地犯下这个错,可时间会慢慢的将我唤醒,让我不再执迷。)

我真的无法接受善意的谎言。我曾经努力地去接受。但不能。不能是因为,我不希望我在乎的人,为了圆一个谎,而创造更多更多的谎。我不要!

给我最真的答案,不管答案是多么的难以让人接受,我都能接受,能理解。请不要用谎言来掩饰人生的美丽。请尊重人生最深沉的价值。

结束了老牛的故事。期待着最真的答案。

心的缺口是无法抚平,但真情能让我转换角度,转换心念……

让我们一起用真情轻抚这小小的缺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