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为妻儿剥虾壳的男人

表弟的婚宴上,最后第二道菜是奶油虾,他很自动的,似乎这就是他的任务。剥了第一只虾壳,放到太太的碟里。

曾经阅过这样的一段话,男人二十几岁的时候,会很主动的替女朋友或新婚太太剥虾壳,表现男人的体贴。可到了四五十岁,简直就连剥开太太的衣服的兴趣都没有,还说剥虾壳哦!

而眼前的男人,五十几岁了,不但给太太剥虾壳,还给身边的子女剥虾壳。这样的男人,真是让身边的人对他的太太煞是羡慕!

这个男人,是我老爸!

呵呵,有个这么体贴的老爸,会不会造成我很难寻的另一半啊!人难免会比较,我爸这把年纪了,都能对我妈这么贴心,我未来的男人,你到底会不会啊?

其实,人要知足是真的。如果你的男人不会为你剥虾壳,女人啊,你也别太羡慕有男人为她剥虾壳的女人。看看你的男人,用心的想一想,他不过是没有帮你剥虾壳而已,他对你的关心,却是从其他生活小细节上所不容忽视的。

如果。我说如果,我们都能无条件的为一个人付出,那我们一定会是一个真正快乐的人。无条件的付出,其实很难。

一起向高难度挑战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