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心情日记(二)

六点半,有点疲惫。走在回往宿舍的路上,经过一个小山坡。走在山坡上的小径,红泥小径,阵阵清风吹来,我的心还怀着未能完成的心情日记,继续前进。

回到宿舍,准备去洗澡之际,就听到:阿悦,吃饭啦!

你知道我的宿舍吗?那是一栋围成四方型的五楼宿舍。这一声:阿悦,吃饭啦!响遍了整栋宿舍。

“我还没冲凉,要先冲凉!”

“我们不理你了!不帮你拿饭……”

因为这次跟他们住在两对面,几乎每次吃饭时间,都会听到他们喊着:阿悦,吃饭啦!而我,常常不是在冲凉,就是刚要去冲凉。

临房的同学幽默到:整栋宿舍的人都听到啦!

三楼宿舍,几位正在聊天的学妹望着我们笑着。你看,这像不像我们中六时,那样放纵,那样没把别人当一回事。

而这一天,我没有到食堂吃饭,所谓的不帮我拿饭,还是有同学帮我拿了。吃过晚饭,七点半。我提前到课室去。准备上网。

打开时光驿站,咦,这么快有留言。是阿ley。很感动的。我们走过的日子还真是长啊!从中一、中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

(没办法完成日记,要下课了……)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