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朋友

向你吐了一个下午的苦水,说:我现在需要朋友!

是的。我现在需要朋友。然后发现,那一班我以为我已经离他们好远好远的朋友,似乎都回到了我的身边。

12月27日。答应了你的邀约,一起打羽球去了。

今天的我,其实有很多选择。我可以选择到吉隆坡去参加朋友的婚礼,然后跟大家去玩,第二天再回来。(可是我没有。因为这整个月奔波于车程,实在很累了,想到要搭车就有点怕怕。)

后来,天蝎座男孩介绍我到吉隆坡买衣,(又是吉隆坡!)我当然没有答应。不过有要他帮我买几件。可是这个对女人没经验的男孩,竟然以为我需要穿特大号。不是吧!我穿中号都有点松了好不好。我的上衣通常都买小号的。

两人在MSN你一句我一句的,没完没了。反正最后就是不买了。(当然,其中的原因,是因为我几天前疯狂购物,买了好多好多了!)

当那种“要疼一疼自己”的念头一来,我的信用卡就几乎要被当掉。以后我一定会节制一下。什么心情不好都不过是一种花钱的烂理由。看来全球的金融风暴,在马来西亚还没有显着的影响。

打了两个小时的球,全身好像轻了很多。我是太压抑了吧!常常坐在电脑前真是要不得。学校假期快过去了,忙碌的日子即将来临。可偏偏,我会突然很期待这样的忙碌。

原以为打打球可以顺便减肥,怎知,打完球的时候,肚子饿得很,便跟大队一起到美食中心去,几乎是看到什么都想吃。很久没有这样好的胃口了。

一场球,将所有的坏情绪都打掉了。换来的,是更清晰的思维。

未来的路是怎样,我们都不会知道。不需要预知未来,看不透的未来,未掀开的纱,那是生活中必须存在的一种神秘感。带着探索的心一步一步靠近未来,生活会更精彩。

朋友,谢谢你们总在我的一声:“我需要朋友!”……就渐渐地走向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