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我要放风筝!!!

我要放风筝!!!

以后约我,应该找一个很诱惑我的活动,说服我啊!如果我知道你们去放风筝,收拾房间的事就能先暂时搁下,也不会担心赶不及参加表弟的婚礼!

我要放风筝!!!

天蝎座男孩,以后如果我错过了,请不要向我炫耀!我看不到你的风筝飞得有多高!我想像不到你的风筝有多高!

我要放风筝!!!

我不管了。你们再给我安排一次,我们一起去放风筝。可是学校假期快结束了。放风筝变成了可遇不可求的活动。我要到广场放风筝!我要到海边放风筝!

我要放风筝!!!

莹应该也错过了这一次的放风筝对吗?新年的时候,我们一起到海边去放风筝!喜悦是要分享的。你们放风筝的活动少了我,不觉得有点缺乏吗?

我要放风筝!!!

我们来一场友情放飞比赛。看谁能将手中的风筝放飞到最远的、最高的另一个空间……

我要放风筝!!!

我们约定好,春节的时候一起到海边放风筝……在春天的见证下,在沙滩上印烙友情的足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