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在学院的日子 18-11-08

今天的课,好像有种混着过的感觉。也好啦,反正我也不是勤劳的学生。最后三节课,讲师已交代好不会进班。于是,我们便“一家人”到市区去享用午餐。

我们四姐妹要了一客星洲炒粉和沙煲Lipis面。结果,吃到最后大家都饱得吃不下了,让“阿叔”解决。这一个午后,大伙一起用餐的感觉,真好。

回到宿舍,我想也不想的为了疼爱自己,睡了整个午后。起身,冲凉,到姐妹的房里去串门子,一直到晚餐时间,一起用餐,再继续话家常。

所以,你说我会不适应学院的生活吗?即便是我想一个人留在房里多想你几分钟,也没有人允许啊!于是,很夜了,才回房。

跟“阿妈”借了橘子的《我想要的只是一个拥抱而已》。我在书摊看过很多橘子的作品,却不曾购买。原因?我一直没有买书的习惯。要看书,我会到图书馆去借。

回到房,洗脸后,睡意突然消失。于是,便翻阅起橘子的《我》。越看越被吸引了。夜深了。该睡觉了。我告诉自己。于是,舍不得的将书本摆好,逼自己睡觉去。

可在床上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老牛,你在忙什么呢?学院没得上网,我也沒刻意要再去找寻宽频,因为累。我很容易觉得累。因为累,所以我会放弃。

压低声量,打了个电话给你。你果然好聪明的。这次讲电话自然多了。只是,压低声量跟你讲电话,让你以为我有心事,不开心。

怎么会呢?我不是那种很容易不开心的人。即便是有不开心的时候,跟你聊不到三句话,什么好心情都跑回来了。因为这样,我特别喜欢跟你聊天的时光。尽是快乐的。

打给你的时候,你正在吃夜宵。不想打扰你,就匆匆挂线了。我知道你回家后会给我短信,但我没有刻意等待。我告诉自己要赶快睡觉。明天的课到五点半,太迟睡第二天会累坏的。

可还是翻来覆去睡不着。直到你给我传了短信,我给你回了短信,你再给我回了短信。那时已是凌晨2:13。

后来,也不知什么时候,就睡着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