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

都是惊喜惹的祸

都是惊喜惹的祸。我想这么说。

很多时候,一个人会不开心,都是惊喜惹的祸。为了给对方一个惊喜,我用心地策划着。是用心的,所以希望能达到想象的效果。达不到,不只是会失落,还会有深深的失望。

回家的第一个晚上,没有如愿的见到老牛。我用了一刻钟的时间生闷气。还好只是一刻钟。还好。

明天中午我等你。虽然我赌气地回了一句:明天我的时间全都不留给你。其实,我还真期望你是真的有在等着我。

结果没有。

你没有。我虽然有点失望,但还好。毕竟对你已没有太大的期待。很多时候,人要学会慢慢习惯。

虽然有时会觉得自己有点无理取闹,但会不会有个女人不会对自己在乎的男人无理取闹?可能会有吧!但一定不是我!我虽然很努力地学习提升自己的EQ,但是还是很低的。

情绪是最难掌控的东西。没办法!

人是改变不了别人的。只能改变自己!以后别自作聪明的搞什么惊喜,就不会无理取闹了!

什么惊喜嘛!惹祸的惊喜!害我被冠上无理取闹之名的惊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