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我最想要的一份礼物

从来不会想要什么礼物的我,就连生日都不会特别想要什么礼物的我,今天竟然会有很想要一份礼物的念头。我终于找到了我最想要的,而且在我人生中将会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的一份礼物。

一部能录影的照相机。

一个小巧的,能让我随身带的,能摄像录影录音的,一部摄影机。在我生命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的摄影机。当你有一股冲动想送我一份礼物时,什么都不必考虑,就一部摄影机。

一部摄影机。对我而言,这不是一分普通的礼物。它将验证我的存在。它将让我的存在留下不灭的痕迹。它将让那些与我擦肩而过的人事物在我的生命中留下一丁点的记忆。

一部摄影机。我要收录我生命中所有的爱。我要收录每一个不同的笑颜。我要收录生活中每一个变与不变。

一部摄影机。它将见证我往后的人生。它将见证我与心爱的人一起筑爱,一起经营一个家的过程。他将见证我在教育界一步一脚印的奋斗。

从前,我常常过着不懂自己要什么的生活。终于,现在的我,懂了。我懂了!也理解懂得是一种幸福。多年前,当我在寻找自己时,从卡内基的认识“我”中,尝试找寻我。后来,竟然是自我放弃了。

而今天,我所得到的领悟是,“我”是不需要寻找的。生活中的磨练与成长会让你越来越理解自己。今天的你或许还看不到自己,那就以最自己自然的心去接受眼前的自己。

尝试懂,然后越来越懂,越来越懂……

我找到了自己生活中最想要的一份礼物。一个具体的。现实中拥有的一份礼物。你找到了吗?

我在问你啊!就是你啊!你找到了吗?

你的生日快到了哦!可以找机会暗示暗示我,让我知道你最想要的一份礼物是什么!不过我有时是比较迟钝的。如果暗示行不通,你就要明示好了!

要以我的能力为考量。给你的第一份礼物。我希望是最具意义的!你最想要的一份礼物是什么?你最想从我手中接过的第一份礼物是什么?

暗示我吧!

你最想要的一份礼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