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

谢谢你!

又感冒了。一个月病两次,还真是少有的现象。离实习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我一定要尽快调理好身子,不然实习期间屡出状况就糟了。

终于开始整理我的最后一份作业了。对自己的要求太高,常会将作业搞到最后一分钟才完成。期限到了,再也想不出什么好点子了,才不得不赶快整理了寄过去。

这两天状况不好,朋友传来的信息都没回复。不是不想回复,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我跟他说,我是睡到生病的。有谁能像我这样能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的……

你知道我,我有很多想法想不通的时候就会想睡觉。其实是一种逃避,不过对我而言那是最好的,每次临睡前都期盼睡醒后,什么不愉快都能忘得一干二净,又或者,睡醒后能换了个想法,换了个角度去思考问题。

而这次,这样睡了又醒,醒了又睡,就知道自个儿是想不通了。最后,还是你的一句话让我不想了。是的,什么事都还有你,你会将一切处理得很好的,我什么都不需要想,开开心心的过日子就好了!

你的话听起来真窝心。看来,我对你的迷恋,对你的依赖,已到了不能自主的地步了,竟然因为你的一句话,就能重拾笑容了。

有你的未来,一定会很幸福很快乐的对吗?我很期待。我相信你就是我的梦想。虽然有时我会忍不住质疑,但我会永远记得自己跟自己说过的话:你相信他,他就有值得你相信的地方!

我相信你,因为你有值得我相信的地方!谢谢你!

这一刻,你是我与病魔抗战的抵抗力!

谢谢你走入我的生活!谢谢你的包容!谢谢你用心的保护着我的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