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下午4:30

我要回学院了。买了下午4:30的车票到芙蓉,再转朋友的车。

这一趟回来,很充实。昨晚载爸爸去他朋友的婚宴后,就跟妈到鸡场街去。在那儿会见莹。

一个友情与亲情并存的夜晚。我们三人行,一起去吃晚餐(我只吃了一碗雪糕八宝冰),然后就有目的的闲逛。所谓有目的的闲逛就是答应帮朋友买一些蝴蝶夹回学院,可最后挑来挑去,都找不到合适的。结果没买。

另一个目的,就是想买个去朋友婚宴的包包。这个当然就任务完成。还如愿的用我理想中的价钱买回来的。呵呵!

昨天下载了家好月圆的原声带。听了整个晚上。现在还在听着。爱不释手。

喜欢那首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我的爱将带你回家。好Sweet的一首歌。听得心里甜甜的。

给老牛传了短信。给他留言。其实他工作很辛苦。我能做的只能体谅他了。两个想过一辈子的人,本来就不该为了几小时而计较。

我相信前世今生,我相信缘分,相信命运。相信两个人的相遇相知相守,相信人生的际遇,是天定的。所以才会说,是你的改变不了。不是你的,莫强求。

一早起身,跟爸妈去享用早餐,去看即将属于我的房子。

我找不到词汇描述走进房子那一刻的心情。很期待。很满足。很愉快。但这一切都是要付出代价的。代价就是我要更努力工作。用我的双手换来更多属于我的东西。

有时发现自己是个很容易被感动的人。耳边想起家好月圆的电视原声《月亮代表我的心》那一幕,家好月圆。家在人的一生是多么重要。我的爱将带你回家。

父母的爱,能带着孩子回家。女人的爱,能带着男人回家。我的心愿,就是嫁个重视家的男人。因为我是个非常非常重视我的家的女人。所以,即便是曾经迷失,我也会认得回家的路。

下午4:30,又要跟家做个短暂的别离了。两个星期,也不算长。别离更让人珍惜相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