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

回家

回家。五个小时的车程。好累。

吃过晚餐,就累得不得不抱头大睡了。昏睡间做过了什么现在也想不起来了。反正,莹难得回来,我也顾不了了。根本连走出家门的力气都没有。

凌晨2:08。饱睡了一场。该起身整理文件了。这才是我回来的主要目的。

回家。在从学院启程回家之前,我特别拨了电话给你,要你今晚早点回家。你没有。不但没有,连交代也没有。不但连交代也没有,就连电话也不接。

算了!多说也觉得浪费力气!

整理资料去了。明天把行程排得满满的。不理你了!

终于把文件翻找出来了。虽然只找到复版的,却总比没有的好。放下心头大石。

凌晨2:52。你传来短信。跟我估计的一样,已经变成口头禅的开场白。但是我这一刻不接受任何道歉。怎么说,我都算是等了你八小时。

不开心。真的。

如果我回家之前不曾跟你通过电话,不曾一再吩咐你早点回家,那该有多好。

但是我说过,这一刻不接受道歉。一刻钟,时间好慢哦!生气的时间过得好慢!

凌晨3:07。终于过了一刻钟。不接受道歉的这一刻过去了。算了。生气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何必呢?

回家的感觉真好!想想这一刻,我一个人孤孤单单的躺在宿舍的单人床上……呵呵!真是恶梦!

只是没有将九把刀的《打喷嚏》带回来,有点……不然现在可以解解读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