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铭记

“你的人总是毫无遮掩的,那些想欺骗你的人,很容易将你掌握在手掌心里……”

“你太单纯了,太容易相信人了,怎么一点警觉心都没有……”

“我真为你担心,男人的甜言蜜语你也信?他们为了想得到你,可以在你面前塑造一个很完美的形象……”

“你不小了,做决定前再三思好吗……”

没有刻意去想起你的话。

然而,这一刻,想起了。

放心吧!我真的很清楚现实舞台演的每一幕。

真的,我很清楚。

因为你,我已学会用各个角度去思考。

这一点,是金钱所换不来的。所以,你给我的,很多。

然而,你看到的我,还是当天那傻傻的我。

是的。即便是知道一切只是布下的一场局,走进去,绝对是三思后,心甘情愿的决定。

我只是想学习用最纯朴的心来面对我的人生。

我只是想用一颗最真的心,对待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用最真的心,爱身边的每一个人,那是一门深奥的学问。

爱是最强大的力量。靠近爱的一切负面思绪,我相信,能被爱深深熔化。

你给予我的每一句充满爱的责备,我会铭记在心。

每个人心中都有爱,只是爱的方式与尺度不同。

没关系的。同样是爱。将他深深铭记就好。

没有评论: